close

雖然晚了一天,但還是要慶祝要嗨。(堅持)




今日的主角

小若若 和

(我買的)蛋糕(夠了妳。)


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照相、壽星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太晚準備,很匆促的決定了在十分鐘下課時慶祝。
很對不起創心教授,拖了五分鐘才進教室囧,大搖大擺的拿著食物回座位,
原本想用剩下的蛋糕賄賂他的(喂!),但絕望的發現已經沒有盤子了......
所以只好自行解決(喂喂!)


聽小若若為我們大家許願好感動嘎啊啊~~~~~~~~
我一定要歐趴!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肝!


喔今天實在太開心了:)
有人可以讓我為他準備慶生,我覺得很幸福。
認識你們真好。


下一次的慶生好久喔=3=。(快!隨便找個理由高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a4352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