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要我好好規範一下自己的網誌,聽說她已經糟糕到一個令人掩面的地步了(茶) 
先說好這篇有腐+花癡+妄想,對聲優沒有愛的最好不要點進來,對我不了解的更加不要點。 

光FAN個人基本情況 

你的名字(H.N) 
目*2(恩我好想打Midorikawa Yuame,但會被趕出家門吧……) 

1)出生日期、星座、血型是? 
03.21 牡羊(第一個星座的第一天) 十八年來一直以為是O的B小孩…… 

2)興趣是什麼? 
不能當飯吃的ACG 

3)最近迷上的是什麼? 
洞鋼和大哥……吧?(你以為你在洞鋼板嗎?) 

4)假日通常會做什麼? 
宅,或到別人家宅。(太完美了。) 

5)喜歡光多久了? 
注意到兩年,成為本命半年。(我要把去過FF2的家夥都幹掉!) 

6)契機是哪部作品? 
夢幻奇緣(正常到不能再正常了吧?),但是是戀愛暴君讓我從此出坑不能。 

7)即是迷上了那角色的哪一句對白? 
只是一句道早安的嗨啊啊啊啊啊~~~~~~~~~~~(那偶就灑嘛呢?) 

8)是由光開始而迷上聲優的嗎? 
嗨!(燦爛的開始,盲目的追求)(菸) 

9)有喜歡光以外的聲優嗎? 
遊佐浩二(銀樣,拜託不是銀魂啊,跟某腦殘武士有很大的區別) 
鈴木千尋(捲毛,超乎我想像的攻,不靠演技就能吸引我的美聲) 
千葉進步(美人,國三不可看棋魂,會考試考到一半想伏案大哭) 
高橋広樹(怪胎,沒有本嗓的奇葩,讓我好好研究你的聲帶構造) 
井上和彥(把拔,最近外掛開很大,萌上年過半百的男人真討厭) 
斎賀觀月(兄貴,欺騙無數宅女心,她是上帝賜下的最完美作品) 
平川大輔(平子,會走動的萌要素,鬼畜眼鏡系統音真是太XD了) 
安元洋貴(形男,真的只是看外貌,偷大白的經典名言人正真好) 
森川智之(帝王,其實是可被攻略,尤其是在某奇蹟般的照片後) 
子安武人(變態!不停的調戲綠川,下一個極需要逆生長的傢伙) 
(不知道在堅持甚麼……我很想打三木真一郎……但我跟他不熟) 

10)這些聲優和光有共通點嗎? 
都是三八到不行的男人(喂)(越老越三八,還帶壞後輩這樣對嗎?!) 

11)喜歡聲優的著眼點是? 
三八……(打飛) 
我喜歡聲音本質大於演技,但演技也是很重要的。 
聲優這個職業的謎樣性。

光的角色 

12)喜歡光演怎樣的角色? 
容易被男人盯上的角色。(腐女的制式回答?) 

13)喜歡的光角色best3是? 
1.巽宗一(女王+長髮=死。) 
2.塞留斯(為妹妹擔心不已的溫柔哥哥,但有時也很強勢。) 
3.史銳慶(執念、掙扎、絕望,黑暗面的光) 
3.明智光秀(只聽過沒台詞的戰爭效果音,超熱血超煞!) 

14)希望他演怎樣的角色? 
只要不是喜歡上白目女主的男人都可以。(我沒有意指鬼X)(騙誰啊?!) 

15)有一直希望他演的角色及作品嗎? 
戰慄情人不設防的阿悠!這根本是為他而設的角色!(如果敢找其他人我就炸掉事務所!) 

16)覺得演少年角色時的光怎樣? 
很妖氣。 

17)覺得演青年系的光怎樣? 
很貴氣。 

18)覺得演少言系的光怎樣? 
很容易被別人撲倒 

19)覺得演熱血系的光怎樣? 
很容易把別人撲倒(夠了妳!) 

20)有希望他說的對白嗎? 
“笨蛋!給我認真念書! (不要為我花這麼多時間……) ”(爆) 
(認真念書有獎賞嗎?比如到日本去見你之類的?) 

光的歌 

21)擁有光個人曲的CD嗎?含角色歌曲(下載版也可) 
有啊~~~ 

22)最喜歡的他的歌曲是? 
俺の下であがけ(只有這首能聽) 

23)希望他唱更多的歌嗎? 
雖然FANS已經幾乎絕望了,但我依然希望你再多唱一些。 

24)知道EMU嗎? 
知道。 

25)有EMU的歌的CD嗎? 
沒有。 

26)之中有推薦的歌嗎? 
根本沒聽過。 

27)希望EMU復活嗎? 
只要光就好。(其他兩位是誰啊?) 

28)知道他和神奈さん拍擋的活動「零.不死鳥」嗎? 
也知。 

29)有聽過零•不死鳥的歌曲或drama嗎? 
僅只聽說。 

30)請說說感想. 
就沒聽過嘛!

31)有希望和光合作的人嗎? 
沒特別希望,任何人跟光站在一起都會變配角被忽略。 

生活中 

32)一個月大約花多少錢在光身上? 
以一寸光陰一寸金的價碼來看,每天都會花掉我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錢。 

33)有買(下載)過只因光出演,而完全不知道原作的Drama CD嗎? 
幾乎99.99%都是。 

34)那因同一理由而看的動畫呢? 
我是因為什麼理由才在這邊填問卷的啊! 

35)擁有大約多少G Drama CD? 
原來已經超過10G了啊!(默默的查詢資料夾) 

36)之中有多少是有光出演的呢? 
三成主役,七成有尬腳。(天啊好多。) 

37)即使他演的是怎樣小的角色,也會看這卡通嗎? 
只看那集吧我想。(更極端的話會快轉略過其他人) 

38)又,即使是小角色,也可以一聽就知道「是光呀!」嗎? 
直達靈魂深處的吸引力不是可以輕易忽略的東西。 

39)會為了支持光光去買正版的東西嗎? 
還沒敗過。 

40)買過的人,你第一次買的是什麼呢?沒買過的親,你第一次想買什麼呢? 
數羊和聲藥。 

41)當旁人有的時候,你會選擇自己重新買來收藏,還是只是借來聽?
不一定。 

42)漫畫Drama CD化好?還是動畫化好? 
DRAMA CD大好!光無處不在!(隨身宅?!) 

43)在還未動畫化的光的DRAMA作品中,你最希望哪一部拍成動畫? 
花降樓。 

44)若雜誌有光的話也會買嗎? 
雜誌一定會。 

45)有偶然淘到(下到)過非常難找但又一直想要的光的作品嗎? 
沒有,我要找的都已成怨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a4352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