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氣溫已下降,但啦啦是最好的火爐,讓我們一起熱血起來吧XD


廢話不多說,先放影片。(也沒人想聽)


祭典總是要籌辦的

武術房啦啦競技


另一個角度



祭典前夕


小遊戲 欠扁的羊

好像某一隻特別欠扁?


小遊戲 強壯的猩猩

怎麼我們班的女生做起來比某些人看似強壯?


小遊戲 M字腿
 
大家都性感到反則!(鼻血)




重頭戲!

實在是太經典了!



但最經典的是學長姐們的啦啦啊啊啊啊啊~~~~~(來不及找相機,掯)
小TA錄的好!把王董的吶喊也錄進去了XDDDDDD


食物好吃到我幾乎沒搶到甚麼,殘念。
唯一安慰的是我吃了彬叔的豆腐XD。


真心話的部分有很多想講的,拿到麥時有千絲萬緒想表達,
但卻只說了謝謝你們願意和我一起跳舞:)
你們真的好棒,身為你們的一份子我很驕傲。



-------------嗨的部分結束,以下是我近日的反思----------------------





我是個很被動的人,有事我盡量不推辭,但更多時候是想幫卻沒有機會。
想和你們有更近的距離,卻總喜歡一個人蹲在自己築起的牆後。
面無表情的時候不是心情不好,無時無刻當個瘋婆子也是很累的,您說是唄?

是不是有人覺得我的眼神老是飄忽不定呢?讓人覺得我總是在恍神,沒有參與感?
最近發現的時候我好驚恐,因為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害怕和人交往,卻奢望有知心朋友。

將自己拍的影片和相片分享給同學,讓我有了更多的融入感,謝謝嗚咪。
也許我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的定位。



P.S.有人告訴我影片不能看(爛無名),所以要影片的同仁們請移駕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a4352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