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餘紅,溫暖了房間裡的木質地板,悠閒的沙發椅,赤著腳,有的是一本書和一杯茶。
細品佳文,文字伴著金中帶紅的陽光躍入我的眼;輕啜香茗,茶香踏著窗外的清風飄入我的心。
在這極靜的時刻,心在沉澱、靈被洗滌。昨日的愁苦煩悶,門外的喧囂吵嚷,都被我拒於耳外,推出心房。
現在,我正處於另一個世界,一個只有我能存在的世界,無聲,但有情。
不知多久,時間的流逝對現在的我而言並無意義。翻完最後一頁書,喝盡最後一滴茶,回味著,感動著。
夕陽已落的夜晚,我,獨自一人。


沉澱。


哲學老師不愧是教哲學的。







有多久了呢?
這篇高中時寫的文章是憑著甚麼時候的記憶寫的?



沉澱也是一種新奇不是嗎?
現在的我沒有勇氣將"她"從深處拉出並檢視。

怕甚麼?



無時無刻的汲汲於刺激,為的是麻痺而已。






總是做著與原意相違背的事,更厭惡知情卻又找來自我安慰的藉口。


人不是真理,越活只會越盲目和迷惘。




我好愛你們,我可以自豪的這樣說,
但太久沒面對的我無法控制自己傷害你們。
連自己都無法坦誠,真的可以交出自己的心嗎?
真的可以擁有堅定的情誼嗎?真的可以長久嗎?




如果只是這樣就好了。



家、頭份、興華、北一、心輔、師大,
每一天每一天,重新愛你們。


在沉澱和反省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a4352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