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在爆點連連、絕不冷場
讓你玩到保證無法熬夜的




迎新宿營~~~~~!!!!!




學長姐們太棒了!真的超厲害!
怎麼辦如果我們下屆弱掉了該怎麼辦?!?!




------------------------睡不夠就跑去集合的分隔線-----------------------


一到本部大門口就從學姊手中接過了一本令我眼睛一亮的營手冊= =+

馬上翻開航海名單和分房表

GOSH!!!!!!

小葛格和小若若在第二船,小PQ在第四船,阿姿姿在第五船......
只有我......她們的老公我(去死)......被孤伶伶的丟在最後面的第六尾船......

殘念=口=!

還有更囧的,
他們成雙成對、手牽手被排在同兩間房,
又是只有我被遺漏在男生房的隔壁......


絕望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怕我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會說錯話,讓他們討厭啦!
(其實也很怕嚇到他們)

果然心輔裡都是好人,我這兩天算是平安度過,更棒的是還多認識了隨便、傻B、小涵、元傑和小雞^^。
大家都很貼心,尤其我最要感謝雅筑,兩天來真的麻煩你了(鞠躬),你人超好的。

從學校出發到抵達目的地的期間有唱歌喔~~~(其實歌都很新啊~)
我還被硬塞了麥克風唱了一段不太熟的"勇氣"(害羞)
發現班上的歌唱好手爆多,數不完囧,我以後可能不敢跟班上去唱歌了......


音準絕望啊啊啊啊啊啊~~~~~~~~~~~~~~~~~~~~~

九點半到達,扛著行李爬上了無數階的石梯,虛脫般的把大包包放在房間後,
我們走了另一條斜坡下山的路,很恥的進入了活動中心......(因為學長姐們熱情的唱歌加列隊歡迎......)

坐在地上看著學長姐們在舞台上來來去去的介紹自己和演戲,
發現換每一組都有各自的創意和爆點,在下面我笑的超開心。

破冰時間也很好笑XD~~~~好歡樂說~~~~





但中午吃完便當後卻發生了一件事,
害我有點破壞心情。

拿著水瓶和雅筑去裝水,
是一個老伯在一旁幫忙開水龍頭的,
輪到我的時候我把水瓶放在下面接,
但左眼看不到的關西我的距離感和空間感很不好,
不是太近就太遠,接水的時候一直讓水從瓶口流出來,
很挫折,暗罵自己笨手笨腳,
沒想到那個老伯很大聲的對我說:"啊你是眼睛有問題喔?!"
當下我身體振了一下,腦中一片空白,不知該說什麼,
老伯看我沒回答,又說:"啊眼睛有問題怎麼不戴眼鏡?"
我心想:"眼鏡如果萬能,那眼科醫生不就不用混了?"
但這話太沒禮貌了,我邊蓋蓋子邊想怎麼回答他,
而說不定他看我兩次都沒回答就不會再問了,
但他還是再問了一次相同的問題......
我說:"我的問題不是眼鏡可以解決的。"(語氣僵硬,暗自祈禱他不要再這樣了)
令人失望的是,他又用質問的語氣,很大聲的問:"為什麼眼鏡沒有用?!你說給我聽啊!"
幾乎是抖著嘴唇回答他:"我是眼角膜的問題......眼鏡只能治近視、遠視、散光......"
然後我就抓著也裝好水的雅筑逃離了......

在我印象中,我第一次遇見這樣的人,
雖然知道沒有惡意,但對這件事越來越敏感的我無法控制自己不受傷。
我真的真的很不希望它對我或任何人造成傷害啊!

從廁所出來後的我,眼睛應該是紅的吧?(其實現在哭更慘,這兩年我把童年時的淚水補完了。)


但我其實是知道的,不了解不是罪
每天依然會體會到感動和幸福,才是活著,不是嗎?
因為我們是為了收集這些才降生在這裡。


唉說這些破壞氣氛,回到正題。


下午是期待已久的大地遊戲,
覺得能和一群人一起合作闖關真是歡樂。

但,在口是心非那關,我做了蠢事。

聽題目聽到恍神也就算了,但這真的太超過了!!!!!!!!

關主:"最後一題~~第六小船(我們)的小隊輔(兩位學姐)很正,對不對?"

我(毫不猶豫):"錯!!!!!!!!!!!!!!!!!!!!!!!!"

結果當然是一片寂靜,眾人皆用古怪的眼神看我。
我剛開始還一頭霧水,但----

囧RZ!我聽成隊長(小雞)很正了............

一位學姐:"從這邊(長長的斜坡)滾下去!!!!!"
另一位學姐:"家法伺候!!!!!"

死。

接下來兩天我都心驚膽顫,尤其是夜教的時候......


在休閒教育我們以差距頗多的分數得到最高分喔!!!
雖然是靠卡片啦......(汗)



接下來的團康非常刺激,刺激到我都掛彩了......
雖然是臉對臉互撞,但傻B卻撞到鼻子,比我的顴骨痛多了!!!
看著她被扶著離場,覺得自己沒很嚴重的我繼續奮戰,但卻沒甚麼心情了。

一階段結束後傷處像火在燒的我趕忙向急救站要了冰袋冰敷。
(謝謝學長姐們四處奔波為我細心張羅,感恩。)
然後又一件蠢事就這樣發生了......

上完廁所和PQ一起回來的路上......

我右手拿著冰袋敷在右臉上(傷處在右邊),說:"PQ我跟你說喔~~~機哩瓜拉機哩瓜拉......"
PQ:"恩、恩......稀哩咕嚕希哩咕嚕......"
覺得太冰了把冰袋離開傷處提在手上,我繼續製造噪音:"對啊對啊~~~然後啊......"
PQ:"科科~~@#$%^&*()!"
太嗨了順手把冰袋往左臉上貼,我:"哈哈~~~~~~!!!!!!!!!!!!!!!"
PQ看著摀著被凍傷的左臉,正在上竄下跳的我:"馬麻......這裡有笨蛋......"

= =。

晚餐過後就是我個人非常期待的夜教時間啦哇哈哈~~~~~~~~


遊戲叫人體拼圖是吧?
不是我要說,那個肺也實在他X的太難拼了吧?!

而且不怎麼可怕......(毆飛)

但學長姐們的演技,嘖嘖,說專業級也太汙衊你們了。
強到一個炸啊~~~~~~
總之我看的非常有心得是也。

歡樂的(?)夜教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再次感謝雅筑和學長姐們的體貼和幫助(鞠躬)

回到營區的我們學了傳說中的雙人舞,繞著營火跳了許久,也換了好多舞伴XD
喔喔我有跟姵萱一起跳耶(羞),可惜沒跟我家的后妃們近距離接觸,殘念。(平常你吃的還不夠嗎?)

終於到了乖寶寶睡覺時間,大家拖著快變成麵皮的身軀爬上長長的山坡準備下一攤就寢


回到寢室後發現,我們這一間有可能成為空房危機!!!!!
某:"我今天不睡這。"
某某:"我要去第X寢。"
某某某:"可能會跟XXX(別寢的)聊很晚......"
...
......


然後呢......
好像就剩下我一個人了耶!!!!!!!!!!!!!


這種好事怎麼可以放過各位看官您說是唄?!
這種時候當然是要偷渡個甚麼人回來,趁著夜深人靜製造兩人世界啊!!!!!!!!!!!

但我的目標遠大於此(開玩笑本小姐大爺是甚麼人?!)
在宿營奠定後宮才是王道嘎嘎啊啊啊啊啊啊啊~~~~~~~~~~~~~~~(無限回音)

事不宜遲,穿上鞋子準備搶人去!!


但跟著我回來的只有小葛格和小若若...................
沒辦法我家的三奶和四姨太生性害羞(被亂棒打死)

雖然離我的野望有段差距,沒關西,宅和食物可以抵擋一切!!
三個女人在房間裡邊吃邊聽邊看動畫,豈一樂字了得?!

但我不知道用手機放動畫和音樂這麼耗電嘎嘎啊啊啊啊啊~~~~~~~~~~~~~
掯,超級掃興。

下次一定記得帶充電器。


大約十二點時被通知工人快要上來了,三個人才抓著衣服進入地獄----

澡堂真的超.難.洗。

像是......還有......以及.......(族繁不及備載)

但最囧的還是洗到一半聽到一堆(男)人湧進的聲音。
沒有那個臉穿過一ㄊㄨㄚ人走回寢室......
幸好冰雪聰明的本小姐在長久的東摸摸西摸摸後,無人目擊、安全的回到了有兩個女人等待的地方......(爆)

然後當然是繼續宅......
然後......陪著習慣過老人生活的小若若睡覺了......

原本還要給後來加入的ELLA他們說鬼故事的,才發現,人到了一個年紀,庫存的鬼故事屈指可數......

算了算了,很累了,睡覺吧......

今天先睡了,掰。


!!!!!!!!!!!!!!!!!!!!!!!!!!!!!!!!!!!!!!!!!!!!!!!!!!!!!!!!!一覺到天亮,竟然沒有氣喘的驚嘆線!!!!!!!!!!!!!!!!!!!!!!!!!!!!!!!!!!!!!!!!!!!!!!!!


早早起床早早集合早早吃完早餐的我們繼續昨天的嗨XDDDDDDDD

還跳了很嗨很提神的宿營舞~~~~~~~喔喔朝蓉學姐一整個很帥氣啊啊啊啊啊!!!!!!!!
我又再次愛上你了!請接受我的愛!!!!!!!!!!!!!!!!!!!!!!!!(有沒搞錯連學姐也想收入後宮?!)

接下來也是大地遊戲,我個人覺得遊戲都非常殘酷............
不斷的提醒我有關英文能力、手眼協調、邏輯推理還有身材體重之類的殘缺啊啊啊啊啊啊啊~~~~~~~#$%^&*

告非......................

玩的我身心疲憊.............



回到了活動中心,又看到了美麗動人的蚌殼解接嘎嘎嘎~~~~~超正的!!!!!!!!!!!!!
除了贈送OCLEMON之外,竟然還附帶特典-----------
給威猛公主抱和獻吻給小雞嘎啊啊啊~~~~~~~~~~(倒在自己的鼻血中)


科科,接下來是烤肉時間XDDDDDDDDDDDDDDD

用OCLEMON競標的方式還蠻特別的,話說我們標到扇子兩枝和玉米花爆爆組(?)一組。

一段時間烤下來,我們根本只是在讓食材熟而已= =。

學姐有云:"我們真的很怕你們肚子餓................."

食材有些還蠻特別的,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玉子燒是和煎蛋捲差不多的東西。


最後最後,來到了我最印象深刻的遊戲。

名為心輔方舟,每個人抽一隻動物簽,用特殊的叫聲和動作尋找另一半在一起上方舟(講台)。

我抽到"母山獅"。
第一眼我就知道完了......一定和獅子搞混......

果然,我找的另一半是母獅子......我因此沒上到方舟,要接受處罰囧。

大概是受處罰的人太少,所以又玩了一次,這次還好,是母綠蠵龜,一下就和康康對到了,耶!

處罰是再抽一支簽,在台上表演讓底下的人猜出來才能回隊。

小TA的飛魚超可愛!!!!!!還從講台上"飛"下去XDDDDDDDDDDDDDD

然後.....................輪到我了.........................

主持人:"學妹你叫甚麼名字?"
俺:"XX庭"
主持人:"因為沒對到甚麼被處罰?"
俺:"山獅子..............(咬牙切齒),他到底跟獅子有甚麼差別啊?!"
主持人:"喔,他是住在山上的獅子......"
俺:"(暗暗豎起某根指頭)"
主持人:"抽籤吧!"

我抽起一隻簽,上面寫著------------------------------












































河童。




X,原來河童是動物喔?!
為什麼前面的人都那麼正常,我的卻是這種我連是不是真實存在都不知道的東西啊?!
這一定是籤王!!!!!!!!!!!!!!!!!!!!!!!!!!!!!


幸好雅筑猜出來了,不然我真的會OOXX.......................



最後的最後,是烏龜卡。
喔我好喜歡耶!!!!!!!!!!
把一張粉彩紙背在背後,讓想跟你說些話的人在上面留言,真的是超溫馨的啦!!!!!!!!!

啊啊想寫的事情太多,欲罷不能。
但回程的車子已經快到了.....


話說我的烏龜卡上不出我所料的幾乎都是有關我的笑聲..................好啦我知道太超過了。

把握最後一點時間,抓了小葛格、小若若、小QQ和阿姿姿一起拍照-------------用動畫人物的經典動作喔!!!!!!!!
天啊超嗨~~~~~~~~~

拍到一半,發現貢丸先生以極速向我們這邊衝來,本來以為他是要來幫我們拍糟糕紀念的,沒想到他也加入了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可惜又只拍到一點點照片,殘念。



回程的路上經過公館,又訂下了好幾個團。
麻辣鍋、晨唱、士林夜市......喔喔我好期待,感覺玩不完。


回到宿舍已經累癱了......但我覺得真的好棒......這一次,有參予到的感覺,這對我而言很難得,真的。

因為有你們,我知道的:)

















我真的要想一個幫派名......小葛格的太讓人囧了。
快啊!另外三位,為了權益!!!!快想吧!!!


台灣癡漢大學教育親密與撲倒學系。
自律反白,小葛格阿姿姿你們看過了,快幫我想吧吧吧!!我覺得有待加強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a4352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