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要自首。
只要有我在大家都做不了正經事。(爆)




太糟糕了。(焦慮中啃手指)







連吃個可麗餅都一直槓個不停......
會不會太超過啊......



















但我說的都是從小B板上看來的啊!
糟糕的是原PO和回文好嗎?
我是無辜的!
而且笑的最吟健的明明就是......(被打飛無法言語中)




我真的不糟糕!!!!!!!!!!!










為了證明我的清白,快快來辦讀書會吧救命!

幾位看官認為星期五下午如何?
請推文回復謝謝!(拜倒)


地點看在小葛格家之類的。


----------大家都在期中,吾十分恐慌的分隔線------------




國文
不要問我為什麼排第一,這跟喜好無關(雖然我真的很喜歡),純粹是習慣。
無期中但有簡易隨堂考,耐斯,忽略。


英文
兩個字,絕望。
這禮拜要交英文作文一篇,據說有寫滿一張A4紙的下限,絕望。
下禮拜要考課本和講義,都是上課內容,恩,都在度估,絕望。
老師的發音,絕望。


數學活動與思維
很混亂的一堂課,授課教授混亂,排課混亂,內容混亂,還有我學的也很混亂。
好像有期中報告,但教授一直換,不知道要交誰的,搜,暫時忽略。


歷史、影像與真相
超愛這個老師,不常講笑話但一舉一動都讓我的學習沒甚麼負擔。
有學到東西,更重要的是授課方式和討論的話題都是我的菜,我越來越愛歷史了,尤其是翻案。
成績是兩篇報告......吧?(好像......)(糟了)


哲學入門
八卦多、很多、非常多......。
越看越不懂的報告素材,越聽越無言的課堂報告......。
好像也沒有期中,但有上千字的心得報告。


創造力心理學
比較不那麼想翹的選修。(如果他沒有做不完的測驗的話)(甚麼?)
沒期中,跳過。


輔導原理與實務
這......該怎麼說?
有期中但讀不完?就算讀了也歸納整理心得不能?(同學你的中文文法有誤)
結論:為了她我真的很需要讀書會。


教育心理學名著選讀
喔喔終於來了,很想翹的選修。
但如果它不是原文的話真的不會想翹。(閣下多思,此已為定局是也。)
有報告和小隨堂,不難,平常有在做,俺不怕!(確定?)(......)


普通心理學
很微妙......非常微妙......
我該慶幸當年我選了文組也沒放棄生物嗎?
對它的期中心裡很沒底,但至少不像輔原那樣讀了像沒讀。


心理與教育統計學
真的有那麼好睡嗎?(歪頭)至今還沒度估過,個人覺得普心比較好睡。
感覺都在複習以前的數學,還頗有心得的。
聽說以後就算想認真也聽不懂了,期中加油!




恩就這樣吧!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a4352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