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有機會與人拉近距離,好好把握。

愛情:
有對象的牡羊會與情人出雙入對,享受甜蜜的愛情生活。

金錢:
雖然中獎的機率頗高,但開銷也很大。




.............
..............
................


翻桌。







------今天吃QQ的東西吃的非常飽足的分隔線---------


下午,科科,到了小葛格家喔ˇˇˇ
睡了她的床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但旁邊躺著的是已經和很多人睡過的QQ(為保護當事人,以下皆用匿名代稱)。
我該打上殘念嗎?




..............
算了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打死拖走)。





而且呢......在練啦啦的時候強"抱"了QQ同學,科科。
唉越來越鄉民化了。








最後,在此,感謝一個人。
我已經有所警惕,真的,讓我的緩衝時間多了許多。



如果一個人有罪,懲罰是應得的吧?
但如果有人被牽連,我該怎麼補救?
不希望喜歡的人因為我受傷害,比死還痛苦,因為我好喜歡好喜歡妳們。
直到現在,夢魘還是覺得會再次變成現實。

安全感,我需要安全感。

芭樂理論說來容易,做起來難。




因為我本來就已經不喜歡自己了。
















今天晚上,被反省淹沒。





此路是我開,此文是我栽,要從此路過,留下拍拍來。
(連這種時候都要耍笨,難怪被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a4352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